What kind the day of today ?

Today is not my day !
Why do I say that ?

因為今天有一堆不順的事情。

首先是配合招生,在太陽底下站了四個小時,卻發現成績少的可憐,一堆外來商的〞團力〞

實在不是只有二個人的team可以打敗的。

然後回來之後,我發現我的二隻手都黑了,腳也很黑了,因為我沒有擦防曬。

忙了一天回家,還因為太累,不能去赴Noelle的約,實在有夠抱歉。

身上又臭又累,I'm really sorry about that, Noelle。

回家之後,房間冷氣壞了,約了人來處理。

結果三個白痴,忙到快十點了,不但還沒弄好,且冷氣還不能用,還得預約下次處理。

就因為接錯線,所以今天是三個菜鳥來我家嗎?

然後陪他們在旁邊混了五個小時之後,搞的一身汗,正準備要去洗澡,很好,浴室沒水。

天要亡我嗎?結果等了又等,等了半小時,發現是我姐早上去頂樓,水沒關.........。

啃啃啃!

What kind the day of today ?

ba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