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事了一年多,在今天劃下句點。

對我們而言,這不代表別離,所以沒有多費心思去準備妳的最後一刻。
因為一直覺得以後還是會常見面。

但怕妳哭,所以送妳花...(哈..)

要開心哦!

回想這一年多交集的日子,第一次看到妳時,對妳沒什麼感覺,後來,對妳還是沒感覺。

到了後來,有點討厭妳,覺得妳講話很慢,因為在這裡,事事求速度。

後來發現妳講話雖慢,但都有講到重點。

真正開始認識妳、喜歡妳時,正是大家同時都被圈在一個小框框裡時。

認識妳的內在、認識妳的想法,雖然我有時對妳講話很不禮貌 (那是因為妳也對我很機車好不好?!~)

可是每次在分享八卦時就覺得妳是我的好朋友 (口圭口合口合.....all right, 我很機車...)

可是可是,還是覺得跟妳的革命情感是很closed的,you're a powerful partner.

今天腦海裡突然想起一首歌,祝你一路順風。

然後騎車回家時,腦海裡一直浮現歌詞....

祝福妳有更好的未來,我的夢想也會成真。I hope..

未來,please keep touch. and we are here.

還有啊,有好男人別放過了,把機車收著,溫柔拿出來,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