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我最近在一個foreigner的身上看到奇蹟。
是在這個地方工作幾年從未見過的,一個新來的foreigner用她的方式,讓原本一群對學習英文有障礙的

孩子們迅速愛上學習,就在這短時間內。

我的內心,無比感動,即使擁有多年授課經驗,或是上課多緊緊相扣的teachers,都是媲美不上的。

可惜,這個foreigner無法繼續與孩子們一起。好可惜,真的好可惜。

這些孩子們多喜歡妳,妳讓一個孩子從膽怯、害怕接近人群、甚至對開口說英文有學習障礙的情況,

轉變成一個愛笑、上課大聲開口說,看到妳東西掉了,毫不猶豫的離開座位,走向前,撿起東西,

遞給妳。

即使她只有5歲。

一個月,妳只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妳讓一個孩子醒了,從她的自閉世界醒了;開始迎向一個充滿興趣的世界。

我好感動;同時,好可惜,還是要說,真的............好可惜。

妳的要求沒有錯,妳有那個條件,只是環境與時間,是無法改變的東西;即使勉強自己也無法接受。

我了解妳的為難,同時,也同意妳的要求。

妳讓我對人,又有更深層的體認。

只是,好可惜,這個奇蹟,就要從我眼前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