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寫真正的美食遊記了。
這個周末我去戰了Taoban,很久之前去過一次,雖然它與Tasty是同集團,但嚐鮮上還是大不同。

Tasty在我心中的西餐,一直是前列名茅,這次是為了弟弟生日,出錢的財主決定去Taoban,所以只

能聽命。



預約七點半,提早十分到,還是得在門外等。



在門外等時,先拿一張小名片研究一下,以免等一下想半天。



擺設與Tasty差不多,但是Tasty的比較整齊......xD..



這杯茶我給很高評價,好喝欸.....它是熱麥茶。喝了一口本以為是普洱或是什麼的,想不到竟然熱麥茶。



一上桌就先給意見表,服務生還從口袋掏出很多支筆說:喜歡可以帶回去噢。這樣是大方嗎....



前菜,烤杏鮑菇。很入味,但我大概吃到第三個就覺得可以了.....



海鮮水果沙拉,裡面有花枝、季節水果及碎龍蝦肉,not bad,口感不錯,但到嘴巴裡會不知道自己在
吃什麼只知道味道不錯。旁邊的百香果醬.....per~~~~~~~~~fect!我覺得比沙拉還好吃,好好吃喔....



這是我弟的牛肉蕃茄,外型很討喜吧,很可愛一個咧。
.

切開裡面是碎牛筋類的東西,我弟吃了一口,一直靠夭的喊酸,我接過來吃了一口後看著我弟說:
你會不會太over?..根本一點都不酸啊,男人真的不耐酸耶,娘們......。



南瓜海鮮湯,這個好喝,Tasty的南瓜湯較濃稠,Taoban的較有口感及綿密,我個人偏好Taoban的。



還吃的到軟嫩的魚肉。



還有蝦子。



其它的人百合湯;有嚐鮮一口,湯頭真的好。



這是牛蒡湯,也很好喝。



鮭魚炸飯團,外表很吸引人,味道也很吸引人。



事實上,它也真的很好吃,沾一點旁邊的黃醬。



別人的嫩雞,外表稍比Tasty遜色一點,偷吃了一口,還是略輸。



可能是假日用餐人潮多,嫩雞沒有煎的很酥,下邊都沒有酥脆的感覺。中場服務人員照例問用餐感想時
我們很委婉的說,雞肉不太酥,其它都很好,結果,服務生馬上說要請主廚再現烤一份,要再送上。
那時大家聽了心中恐懼,因為快吐了,後來一再拒絕,服務生才作罷。



表姐的豬排,好吃喔,這個就真的賣麥了...



我的嫩煎豬排,還不錯,吃起來有點像是烤肉,但其實還不錯。



我弟的瓦碎牛肉,我弟對這道一直搖頭,肉七分熟,太軟是主因,加上沒有味道,可他還是很堅強的把它
吃完了。



Dessert time~~抹茶慕思


上面是冰淇霖


我姐的紫米芋頭



表姐的奶酪



聽說不錯。



我的日式三味甜糬



先偷吃了一口,XD....




我忘了是什麼口味




這個我確定是草莓,如果奶味不要太重,那我就會吃的更高興。



後來,來了一位服務生,說覺得剛的嫩雞未達我們要求覺得十分抱歉,特地送上雞尾酒,當作陪罪...
有那麼嚴重嗎~~~~~真的不用太客氣,搞的大家很不好意思。
但都送來了,就喝了。



大家吃飽撐著沒事做...


後來,填完意見表,正在結帳時,那位服務生又追出來,說嫩雞的事情真的很抱歉,然後開始詢問

剛才的牛肉是不是不滿意,我瞪了我弟一眼,懷疑他有亂寫什麼,後來我弟說,他只是把主菜那裡

勾普通而已啊,哇哩咧,有那麼嚴重嗎~~~我們只想保持低調.....。

看到服務生懷裡一個Taoban的紙袋,大家無不深吸一口氣,這紙袋裡面裝的....該不會就是剛才服務生

硬要上的那隻雞腿吧......大家腿軟了...別.....別再來了.....很撐.....真的。

服務生還問:不曉得壽星是哪位,我們想表達祝福及歉意....(就是講牛肉不好吃的那個人哪...)

後來店家將懷裡的紙袋送上,事後打開一看,好加是個加哇宜的相框,如果真是一隻雞腿...

大家可能會哭著回家....

不過這樣服務生,真是無懈可擊,聽取任何一個顧客的可能意見,都會讓店裡再創高峰。

今天這樣的服務態度,從再遠的澳洲來的人,都會帶著微笑離開的。

賣麥哦,Taob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