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許久,終於可以利用非假日,走出工作,出去溜答溜答。

約了kay,然後二個愛拜拜的人,決定前往大甲去看看媽祖。
結果意外的發現,雖然是星期五,大甲卻是走到哪都是一堆人的狀態。

香火鼎盛啊,而且在廟裡,也看到了一堆閒人....一堆年輕的閒人。

我看著他們想的事情,不知道是否也是他們看著我們也在想的事情......

大家有緣啦,呵呵.....

原本今天我是計劃自己一人開著車,想去哪裡就走哪裡,以前也曾經這樣過,後來發現感覺不錯。

所以就愛上了這樣的事。

想去哪就去哪裡,沒有目的地,不需思考,不用花腦筋,也不用放心機,完全純淨的走入另一個人群。

一路一直開車,開累了,就停下來走走,帶著相機,擷取眼前看到的美好事物,即使只是一片野地,

這時的野地,在我眼裡,即美又寬。

是心態吧,我想。

下一次,我一定會實現這樣的事。(可能還需再抗戰..)




------------------------------------
出發前,先來一張.......是的,各位,我沒有化妝,通常假日出去,我都不愛打扮,輕鬆就好,
即使看起來太"真實",除非是出席正式場合,否則連要化妝都要動腦的事情,我假日真的不愛做。



外面竟然在給我下雨!~~~~

所幸只下幾分鐘,到了大甲,跨出車門,才體會到有多熱...



然後kay看到了這樣的東西,硬要我拍,真是不好意思耶,突然我腦中閃出:廟裡可以拍照嗎?
Kay說:應該可以吧.....
我說:要經過"本人"同意嗎??
Kay:不然擲個筊好了....
不過這是可愛版的媽祖,設立在廟裡一處與廠商合作的販售手機立標。我想他們要做可愛版的媽祖
也沒有經過本人同意吧.....那我們就直接拍了。
口~愛~ㄋㄟ~!!  拍這張照的原因是,Kay要回家自己畫,然後放在她家店門口??????


後來帶Kay到一間我二年前曾到過的店,就在媽姐廟附近,這間是專門賣任何跟芋頭有關的食物。
二年前與二年後的菜單完全不一樣,二年前選擇多重,而現在,似乎只有幾樣選擇。



這是剛買去拜媽祖的貢品,等餐點的期間,就先拆來吃了。


真的不怎麼樣,每支味道都差不多,而且都有一股很厚重的麵粉味。


what's that??這是山葵嗎?



火鍋料來了,很大一盆,但其實裡面沒什麼



這是湯底,看起來很鹹對不對?...............它還真的很鹹!



唯一令我滿意的白飯。



隨餐附的甜點,芋頭布丁之類的,上面那一層不是紅豆,是紫米,然後再灑一點芋頭絲



好吃ㄋㄟ~~~~,芋頭味十足,是所有餐點裡,我唯一吃到的芋頭味,紫米的口感也很好,但上面的芋頭絲
真的都沒味道,這間不是以芋頭為招牌的嗎??



回程之後,二個愛家的人又去逛了家樂福,扛了一堆日常用品回家孝敬,過的一般,但已經很滿意。

心情滿意指數: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