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則簡訊,寫著:Are you still in Shane ? 我考完了,出來吃個飯..
不禁微笑著,這傢伙,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有好消息,我可是一直在等哦~

雖然妳丟下的惡果都是我來承擔..(I mean classes)

但是妳考上了,也算是值得。

所以呢,就在主角傳完簡訊後,之後就無消無息,害我們幾個一直在討論要去哪裡

然後到最後一刻才聯絡到妳這個主角,要罰三杯..XD!

結果選了一間在彰化市很久的店 Hestia,I've been there long time ago.

氣氛什麼都不錯,重點是價格很親切。

開心的東聊西扯之後,就開始聊聊近況。

I have a good night.



這是店裡的擺設的圖畫,我喜歡這一幅。



調皮Noelle



沙拉,還不錯吃



五榖麵包,竟然甜甜...



濃湯,也不錯



Iris的黑胡椒豬排,不錯吃喔~~有黑胡椒的香,但沒有黑胡椒的辣。



其它三人的芝心藍帶豬排



是不錯,但自從我上次去吃過天母的勝博殿之後,在我心中,再也沒有任何豬排可以與其相併論...



這叫什麼來著的我忘了,Noelle,這叫什麼??
可是好喝喔...不小心還會喝到花瓣


我們的主角,Iris..



真好,她未來的目標很明顯



到了晚上約八點,燈就全暗,只給一盞火,這是暗燈時



往天花板去看還有流星,頓時氣氛都來了



最後,這是Iris自己做的小餅乾,每人一袋,人人有份喔...



今天意外得知了一件事,I don't know what can I say.

bitch...really bitch...

天理,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