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涼的,難得起了個大早,因為與上星期六那三個白痴有約,決定趕快解決這件事。

忙了一早上,又再次拖了房間地板,因為受不了有男人穿鞋子進來。
光是這一個禮拜之內,我就拖了五次。

忙完這些之後,去買了早餐回來,坐在電視機前面等著享用時,看了時鐘,才十點半。

I should sleep very well at this time.

但我已經要開始吃早餐了喔....

放了我家的飆兔出來玩,地板乾溜溜,牠出來玩一定很高興,因為可以不停的假裝昏倒。

在地上扭啊扭的...這個三八牠最愛了。

然後突然覺得很響往這種生活,寧靜的早晨,只有飆兔、我和一份早餐。

吃完了還有時間打個網誌,everything all be perfect. 




陽光照進來,飆兔飆上我的床




玩了一攤累了。take a break




好溼胡啊.....




I want to b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