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祝全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走在大街上,異常的塞車,我想,好像節慶時都會這樣。

我想爸媽是很重要,因為有父親節,也有母親節...

那為什麼沒有子女節咧.....

Ok, it doesn't matter

這二天過的很悠閒,那些平時跟我習慣線上玩game的人,突然一一消失,害我失落很大。

我想,是怕輸我吧.....XD...

外國人的Mother's day 重要性好像沒有來的東方人重要。

可能他們從小獨立慣,成長過程中,沒有太依賴母親,所以對節日的慣度也就是如此。

最近達成了一個願望,心裡覺得很爽快。

上天是公平的,沒有誰可以僥倖。

如果幸運的話,之前做過的虧心事,可以在人生未盡時慢慢輪報回來,至少,你人生的前半段是好過。

如果不幸運,那只好回報給下輩子了,然後就會痛苦一輩子...。

所以你要lucky or unlucky 呢??

Which one do you want?

希望不要真的傻到去做選擇....。

請讓你的人格純淨吧,縱使已經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