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不過氣!

體力到達極限,耐心到達極限,我的能量也到達極限。
好想放大假,充電自己,儲備能量再出發。

可惜,一直受阻。

排了三次的特休,每一次都沒有成功,is it my problem or someone's problem?

雖然每一次都有〞正當〞的理由,但可不可以放過我,let me take break.

我現在很需要,再這樣下去,不知道自己的能量可以釋放到何種程度,可能出來的都會是廢氣了吧!

不要再塞東西給我了,自己已經暫時沒有力氣去承擔些什麼,現在,我需要一個假期。

一個可以喘口氣的機會,who can give me this ?

I'm look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