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好友相聚,久未見面的朋友,難得的空檔,大家又在一起,真好。

同期的革命情感,讓我對妳們有說不出來的親切感,每次見面,大家的身分都不一樣。

很好奇,下次見面會是怎樣??

雖然這次見面已從嗅到濃濃的幸福味,或許下次見面的場面可預見。

聊著彼此的工作狀況,雖然過程不如大家想像中那樣,但那也是生活。

妳們那麼堅不可催,no one can get you both down.

妳們的眼神漸出殺氣,那麼英勇的二位,會是團中翹楚。

反觀自己,前陣子感至萬般疲累,有一種跌倒了也不想爬起來的感覺。

工作順利,待遇不錯,老闆更不用說,一切的一切都應讓人感到幸福才對。

但我卻沒來由的覺得累。

好像少了些什麼。

Something I lost.

那個"什麼"到目前為止仍找不到。

突然有點領悟到,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阻礙我向前的,竟是自己。

什麼要擊敗自己、要勇往向前的那種阿飄話我現在覺得很沒用。

有時穿的一身亮麗,全身上下的行頭加起來近萬元,穿戴整齊後,拾起笑臉

向那些全身上下行頭可能未達我十分之一的人鞠躬哈腰,應聲附和。

被拒絕時,仍然一臉客氣,似乎拒絕也是一種禮貌般。

這是工作,I knew that.

這種鞠躬哈腰的事情,常已習為常。

但最近一直在想,以前讓自己心甘情願,做牛做馬的動力是什麼?

為什麼現在又消失了?

每天check數個e-mail信箱,輸入數個不同的帳號密碼,沒有一封信是有意義的,沒有一封信是值得期待。

很想砍掉所有的信箱,變成空白。

也許這樣的心情又會影響很多身旁友人。

突然覺得不用花錢去上卡內基,我已經了解深層的自己。

我不曉得這種了解是不是真的了解。

你了解你自己嗎?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