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繼上篇文章之後,發現有好一陣子都沒有更新了。

這陣子一直在忙姐訂婚的事情,其實我本人也沒有到非常忙啦。

只是覺得大家都很忙,我應該也是很忙所以才沒有更新...(XD)

不過訂婚那天,真的趣事連連,待我把照片全部蒐集完成,再來跟大家做分享唄!^^

這個禮拜,姐為了稿賞那天辛苦的工作人員,特地帶大家去祭祭五臟廟。

來到了台中一間著名的燒肉店,匠屋。

之前就有研究過它的菜單,是一間頗高檔的燒烤店。

價格十分的不親切。

愈是這樣,愈是期待嚐鮮的時候。


到了到了,在朝馬二街。

我的舊相機,感光及色澤都老了。

pic 186.jpg


店內擺設很大器。

pic 063.jpg

pic 065.jpg


菜單,的確價格不親切吧,可是每樣都極品,店員在介紹菜單,一直鼓吹我們單點一顆鮑魚

單價200元,直說才剛到貨...

pic 093.jpg pic 090.jpg

pic 088.jpg pic 084.jpg


烤爐

pic 072.jpg


一入桌,桌上就已擺著醬料罐,其中的日式醬油超~~~~~香!我對醬油一向沒有太多的感覺

試聞一下後...賣尬~~醬油也可以這麼香?!

pic 071.jpg


硬是要配上幾片蔥配色..XD

pic 115.jpg



在這裡看這個杯子,只覺得它的廣告打很大!

pic 117.jpg



單點的沙瓦,沒有喝到,但聽說酒味頗濃

pic 124.jpg



整理照片才發現,只拍了幾張吃的食物,我們點了二輪,每輪的量很頗多,且二輪都吃不一樣

的東西,結果沒拍到,只拍到〞帶骨德式香腸〞

pic 171.jpg



還有綜合海鮮盤

pic 141.jpg


我們點的活明蝦超大尾,綜合海鮮盤裡只有一隻蝦,其它二隻是單點的,一隻要120元..><

拼盤裡面有干貝、風螺、圓鱈及透明到看不到的軟絲。

pic 137.jpg



單點鮭魚茶泡飯,茶是茶米茶,那碗鮭魚頗鹹,吃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pic 132.jpg


不用加茶米茶就很好吃的感覺

pic 128.jpg



韓式泡茶,一小米米要價80元,大概二口就沒了,據說很辣。

pic 129.jpg




這碗雞肉烏龍麵,湯頭超級豐富,一喝下口,什麼情緒感覺畫面都上來了,太豐富了...

pic 144.jpg


開始烤囉~

pic 153.jpg



無煙烤肉,煙都被往上吸了。

pic 149.jpg



看著看著,我又餓了...

pic 134.jpg pic 133.jpg



這個包葉菜所附帶的醬要大推一下!好搭好搭,比我穿紫色小禮服配黑色皮外套還搭!搭翻了!

這個醬的感覺我無法形容,似乎又是獨家秘方,我們後來又要了好幾次,配著生菜搭烤肉吃

好讚~~(流口水..)

就像我去Tasty也會跟服務人員要前菜的醬沾麵包吃一樣,想嚐個過癮。

pic 140.jpg


烤風螺,要烤肉裡面水份完全乾了,不冒泡了,就可以吃了。

pic 166.jpg




這個也要大推,〞十勝海鮮煎餅〞,很厚實,外面很脆,裡面很軟~

pic 162.jpg




店家送來時已切好塊了。

pic 160.jpg




好~~~~好吃!煎的酥脆,吃起來有鍋子的味道~

pic 168.jpg

 

其實我們點很多,點了霜降豬肉(大推)、梅花豬肉、涮涮燒牛五花、土雞腿、土雞腿心

(當日限量二份,一份就被我們點走了)

軟絲、再一鍋海鮮鍋、包葉菜、帶骨德式香腸等,及一壺我覺得貴死人的冰紅茶。

但這一切,都在驚呼中忘了拍照,吃飽了喝足了才想起來。

我認為它比原燒優很多,原燒的套餐主打肉品,但這裡,想吃什麼就點

送上的東西絕不讓人失望。

都是極品,只是價格真的不便宜,一行五人,將近要五張大鈔...可是值得值得

最後的甜點紅豆湯有點過甜,其它的,我個人覺得很棒。

它們的服務也非常的優秀,隨時都有人站在身後,收盤換網,一個晚上下來,

網子大概換了不下十次,幾乎每烤完一次,就有人主動上來換網

她們不會問是否需要換網,會直接告知需換網了。

看到快烤焦,便會提醒該如何烤,很貼心。

之前在吃到飽的燒烤,喊到喉嚨快破了才有人匆忙的換網,還會濺出一些炭花咧..

下次想吃燒烤又多了一樣選擇了。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