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ou:

一直想成為你希望我成為的人,可是,好困難。

困難的不是找不到的方法,而且不斷的遇到拌腳石,而拌住我的,就是你。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我的缺點,可以不可以忘記妳偷聽我說過的話,可不可以,只看現在呢?

再這樣下去,我會愈來愈看不見自己,讓我看見自己的是你,現在讓我找不到自己的也是你。

What can I do?

好累,這樣的感覺,看到你一次就又體會一次,所謂視網膜效應就是如此吧,一直拼命找別人缺點,卻永遠看不見自己的。

我不要成為那樣的人,那樣赤裸裸的呈現在每個人面前,而呈現出來的,卻是最醜陋的一面。

我有努力過,一直在努力,努力不要被環境影響,努力成為你期盼的樣子。

後來,我發現我好累,一直拼命成為那樣的人,非但困難,也把我最珍貴的東西慢慢的磨光了。

所以,我決定做自己,無論你對我的看法如何,是好是壞,是正面還是負面,我都決定做自己。

做好自己工作本份,這樣,我跟你就是不一樣的人,我才會覺得自己很珍貴。

請你,不要再說我有負面情緒了,因為那只會催眠你自己,把你潛意識裡的想法更鞏固。

抑者,你也會失去一個原本也可以很正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