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冬天來臨,很多感覺都也不一樣了。

以前好過的人,覺得最近變了,也許不是變了,可能只是沒看到最初的個性。

好像有人告訴我,每個人出來工作的目的都不一樣,即然目的不同,態度也會不同,我贊同。

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是現在才發現原來彼此的觀念落差很大,為什麼在認定彼此是好朋友之後才發現?遺憾。

也許是以前工作沒衝突,大家當當好朋友。

現在,開始質疑對方的工作態度。

工作要對得起自己,大家私交也許很好,但更須因為如此,工作上要互相配合。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屬於自我原則很重的人,但我必須承認,我第一次遇到自我原則也很重的人。

重到讓我有點反感。

原來,人,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相處,才能了解。
「因為了解而分開」,這句話我現在相信了。

這樣的感覺很奇妙。

好像又看清一個人的感覺,對方沒有不好,沒有不對,錯在自己對他期望太高。

以致於跟現實落差太大,大到讓我無法
take it
。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