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許久的無老鍋,終於有機會去嚐嚐了。

話說它可是鼎王集團旗下的餐廳,價格上比鼎王親切。

坦白說,我覺得在口味上及單點菜色上似乎也比較討人喜歡。

吃了幾次鼎王,若非有朋友或公司邀約,我還真不會主動把地點選在那裡。

在舉辦完考試之後,馬上搭著小黃,奔往約定地點,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餐廳,竟然會讓我如此興奮。

到了門口,看到大排長龍,對於待會兒要上的餐點顯得非常有信心。


 

一報到,服務生領了桌,到了我們預訂的位子,一入座,就看到擺著熱騰騰的湯底,準備隨時添加。真的是熱呼呼~~ 

IMG_3784.jpg 

 

 

然後,鍋底上了,一樣維持小辣跟原味的組合,原味的看起來湯底好像很濃,實地去喝,其實很清淡。

IMG_3791.jpg 

 

 


開始上料了,這個是翻車魚,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一下水變透明就要撈上岸了...非常的彈牙喔。

IMG_3798.jpg

 

 

去哪一定要有的豬肉片,這部分表現就普普,就是豬肉片而已。

 IMG_3796.jpg

 

 

這是雞肉,一樣有雞肉的軟嫩口感。

 IMG_3790.jpg

 

 

招牌菜,無老肉,要過一下水再吃,來時旁邊都放滿碎冰,還有濃煙,噱頭十足呢!這道價格不便宜,口感大概跟豬頭皮差不多,敢吃的捧由可以點。

 IMG_3789.jpg

 

 

自己DIY的醬料,獨門味道,之前沒吃過,現在有點忘了味道如何了....索里!!

 IMG_3787.jpg

 

 

這個我要大大的稱讚一下了,又是一碗讓我感動的白飯。 瞧瞧它的米粒~~~~嚼勁兒十足啊!

還沒吃,光看飯粒跟聞飯香,就知道這一碗一定很帶勁兒~

 IMG_3785.jpg

 

 


老油條,一定要點的啊。

 IMG_3705.jpg 


 

滿漢全席了是不是~ 好像還幾道菜沒擺上。

IMG_3795.jpg


 

圖中那位正在下的菜,是它每桌都會附的豆腐冰淇淋。

吃起來的口感很滑順,造型像冰淇琳,吃起來像豆腐,一位送一顆,吃不夠要再加點。

 IMG_3793.jpg 

 

還有很多好東西來不及拍,就咕嚕咕嚕吃下肚子。

中途會送上水蜜冰沙,雖然杯子小到喝一口就沒了,但喝不夠是可以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的~~

我們就續了3.4次,它也是我最愛之一,水蜜桃的味道很濃郁,又大熱天的,適合喝到飽。

那天我們一行人5個,吃了三千多元,以有吃飽的水準來衡量,這樣的價格是不貴的,比起鼎王,親切許多。

整個吃飯氣氛都很好,服務生也仿照鼎王文化,都會跟客人鞠九十度躬。


但~!一切都被一位雞巴的服務小姐壞了氣氛。無老鍋跟鼎王一樣,都只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老實說我對不是採吃到飽而是單點餐點的火鍋餐廳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從踏進門那刻算)一直覺得很想說說話

這太趕了嘛!我筷子都還夾著油條就被急催著要離席,更何況其間我們都還有加點。

這一切好好說我都還可以接受,但有一位算滿正的女服務生一聽到我開口說因為鍋底很晚才上,讓我們有等到(約十五分鐘)。

結果她非常的不客氣,抬起她自以為尖尖的下巴,頭頂高高,連我都懷疑她這樣講話是否看的到客人的角度說:那段時間也是在幫貴賓服務!

講完,不等這邊客人有任何反應,那邊立刻調頭就走,走時,還邊走邊搖頭,如果沒看錯她還翻了一個白眼,彷彿她服務的客人是智障一樣。

奇怪ㄟ,是有翻桌還是大聲嚷嚷了嗎?

這樣的態度真的令我們很不舒服,訓練員工的品質要再加強。

二話不說,大家立刻放下碗筷走人,桌上還有的美食可惜了~還有半壺單點的蔬果汁呢!

結帳時,實在忍不下這一口鳥氣,想要做點大事 (小姐我要來促進你們的服務品質了,讓你們的生意好到翻!)

所以,我向結帳櫃檯的服務人員反應。

不想讓對方覺得這邊在意氣用事,我用著非~~常講理的口氣,及慢條斯理的字詞,還帶著口齒清晰的咬音,慢慢的講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雖然對方笑臉十足的回說:如果是我是你們,也會很生氣。

反應結果不期待看到像電影中叫員工來面前罵給客戶聽的場景,若是這樣,客人也很會害怕好嗎?

我們只想好好的享用美食啊~~

但官官相護我們也不是不清楚,反應完也只能很無奈的結帳離去。

只是很遺憾在這樣一間用餐品質很好店,看到這樣的服務態度。

我非常的驚訝,會反應,是想要下次再去消費。

如果摸摸鼻子自認倒楣,那我大概再也不會去那間店消費了。


 

是的,我寫這篇食記不是要推薦這間店,是要好好宣洩當時的怒氣。

不知道何時會再去,但感受真的不好。

姐姐我不怕東西賣的貴,就怕賣的貴人又雞巴。(最近很愛看國片...)

服務生也是人,也要被尊重,但沒有服務大眾的心理準備就乖乖在家當公主。

寡不敵眾,我想,那間餐廳生意還是會很好吧。(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