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為怕弄髒的白色手機買了新的手機套,是橘色。

到書店去挑需要的資料夾,也挑了橘色。

上網挑了圍巾,也一眼就看中橘色款。

每天沒有它不行的行程筆記本,也是整本沒有任何花樣的正橘色。

腮紅,最近也想買橘色回來試。

就連電腦桌前,也被橘色的便利貼貼滿了。

橘色,是我最近的新歡。

橘色,是模糊地帶的邊界,分不清是男是女,分不清愛情還是友情。

橘色,是矛盾的顏色。

周旋在要或不要的猶豫裡。

好唄,它只是一個顏色,just a color,我又把它複雜化了....XD.

蝴蝶眨了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但有幾顆會落地...

這是我最近聽的歌裡的一句詞,好喜歡它。

喜歡的,是它的執著,它的執著帶來美麗。

雖然稍縱即逝,但在那瞬間,美麗的讓人心動。

有時自以為的美麗,看在別人眼裡,不過就一般而已,甚至nothing.

深刻的感覺藏在心裡,有時會也會突然空掉,然後拼命的再找尋,

試圖把一切歸位,這樣的無形,有時是治癒我的良藥,有時讓我不覺得孤獨。

有時,只是有時,卻因此而開始討厭這樣的生活。

不管前方如何,眼前,似乎只有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