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著一身疲累回家,順手開了電腦,正準備上網與Noelle廝殺接龍時。

突然,數據機的燈號只剩二顆在那裡一閃一閃亮晶晶......
不對呀,平時有好幾顆星星在閃耶...今天只有二顆??!!  what's wrong?

然後我盡了所有的力量去fix it,仍然不行。

所以,我打了我最愛打的客服。

結果,客服說,我因為費用沒繳,所以被停掉了。

Shit! Shit! Shit!

我用了網路這麼久,從未因為未繳費用而被停用。消費權益受損!啃!(雖然沒繳費...)

就馬上跟那位弟弟客氣的抱怨:以前的小姐有告訴我,我的網路是不會因為逾期而被停用的。

菜鳥弟弟:如果是之前的公司是有可能,但因為換為美商公司了,所以費用若逾期是會停用的。

靠靠靠~~一定要這麼絕就是了...本小姐才逾期二天耶,而且以前都有人會來家裡收

因為是依附在第四台公司下的,

但這個月不但沒有來收,還、給、我、停、用??

厚,這對最近怨氣積很多的我來講~~~~~~~是個很令人抓狂的事!

因為沒繳費,不能生太大的氣,所以我只有生一點點的氣。

我:可我現在有很急的資料要上網弄,可以幫我開通一下嗎?

菜鳥弟弟:不好意思喔,我們規定要繳費有收據後才能開通。

好吧,我認輸了,我去繳。

繳完之後把交易明細帶回來,fax過去就可以用電腦了。

結果轉完帳之後,我的交易明細一時失手,按到不印的那一個.........很好,天要絕我。

可是我還是決定賭一賭,所以,奧客又來了,我又打去了。

然後這次換一個聲音很機車的男生接的,我就先敘述前因後果,包括剛裡面的人要我先去匯錢後再fax明細

但我失手等........

我:所以你可以先幫我開通嗎?

機車男:不行。

(就這樣喔,他很冷的只說這句...)

我:可是我真的有去繳費...

機車男:如果沒有收據,只就能等入帳。

其實等入帳也沒有關係,只是我不爽他的態度,真是欠譙...

我:我有去繳費,只是忘了列印,但我現在很急,難道不能通融嗎?

好歹我是使用三年多的客戶耶....

機車男:我沒有不信任你的意思,但要有收據。(口氣一樣冷...)

不信任我又不開通是怎樣???

很好,你惹毛我了。

我:我使用你們網路很多年,只是讓你們通融一下,況且你們明天就查的到帳了,難道消費者都沒有權益嗎?

機車男:還是要有收據。

我:我要跟你們主管講話。

機車男愕了一下。他可能想不到我會來這招....

機車男:妳要跟我們主管講話?

我:對。

機車男:那妳留一下資料,我請主管再回電。

再回電喔?開玩笑,以為我被騙大的喔?!

我:現在,我要現在。

機車男:可是我得找尋一下,或許主管在忙...

我:我等。

機車男:妳要等??

我:對,我等!

機車男:(聲音愈來愈小...)好,那你稍等


真的有讓我等到,我起碼等了五分鐘,媽的,一定在整我....

其實我內心知道,是不可能會有主管來與我對話的,我只是想把事情鬧大。送!

五分鐘後....

機車男:我們主管在處理另外一件case,但我有在msn上請示他,他有說可以先幫妳開通。

靠~~,一定要鬧大才有用就對了,早幫我開通不是很好嗎??!  弄成這樣你有比較高興嗎?? 蠢!

我:所以可以馬上通??

機車男:對。

機車男又說:主管說先幫妳開通,若明天查不帳,到時會再關。

靠~~~~~服務真的有夠爛...

我:這我當然知道,請你們主管回個電話給我。

機車男:主管正在忙...

我:我當然知道,等他"有空"時再回。 

天知道他是不是一個人分飾二角.....

機車男:所以是今晚打嗎??

我:對,都可以..(那時已經十一點半了)

機車男:所以妳是沒有休息時間??

你管我!!!

我:呃.....二點前。

Shit!  這裡有點弱掉...

後來,帶著忿意掛電話。

網路已經轉讓經手三四間公司,到底現在是哪一間我根本不清楚。

但我決定,下一次就去把它停掉。

服務,真的很重要。

有譙有用,真的是欠譙耶!

下次遇到這種狀況,不用多說,給它番就對了.......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