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園,here we are !!

想你千遍也不厭倦...
終於跟大家一起來這裡了,雖然我好久以前來過一次,但還想再來。

印象最深的是它們家的蔓越莓汁,好好喝喔....這次去一樣給它喝很多。

可是它們家的杯子卻變小了,之前是好大一杯且是玻璃材質的說,這次去嚴重縮水。

但我還是很勤快的跑很多趟。

原以為下午茶不會很多人,結果我錯了,下午茶是最多人的,雖然只便宜一百元,但就吸引很多人來了。

應該找一天利用非假日去品嚐品嚐,我想它們平時的用餐品質應該是不錯的,只可惜假日人太多。

固定的美食腳.....never change.



餐廳一隅




好久不見的Tina,整個變大美人.....水水水...Stacy有看到下巴了喔..




剛去參加完喜宴回來的Jessie,好加在喜宴菜色不好,不然這一攤妳可了大了...



Stacy很固執喔,硬是不笑...







這個姿勢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是為了什麼,想必妳們圈我圈的很辛苦厚?? 
我都快飛不出去妳們那裡了,還想困住我??




拍照沒正經過的鬼娃Bess...



這一張有好一點,但好像還是有一點想做怪..........



靈異之手,但勉強還可算個人照。



那一天唯一拍到的食物,鳴...對不起大家,其實我們吃了一堆好吃的。




哎,這張照片,我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
因為那樣,所以就這樣啊...
總之,我那天真的很想死,意外的叉....




Tina真的變瘦了,而且也變美了,整個身材比例愈來愈惹火,忍不住想對妳吹口哨,呼~~~(我不會吹..)
Tina,you're so hot !! (我會找機會拿給James看.....)





偶爾奢侈沒關係,平時那麼辛苦工作,也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啊。

沒有真正拍到美食,不能放在美食遊記裡,哎...隨便找一個地方放。

guys,下次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