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一天,大起大落,就在我26歲生日這一年.......。

有太多太多的感謝,要給那些愛我的朋友們,何其有幸,可以認識妳們,簡單的祝福,就會讓我感動的無法自己。



謝謝你捧著蛋糕一路唱著生日快樂歌進來,雖然你唱的很大聲,雖然沒有人跟你一起唱,雖然沒人幫你開門讓你雙手捧著蛋糕不知該如何是好,但你還是一路眼光直視著目標,大聲的將你的祝福傳遞出來,雖然受人之託,但已經讓我很感動了,Thank you , James.


Ross, 謝謝你和我最愛的孩子們給我一個驚喜,即使只是一首很簡單的生日快樂歌,但我的感動在你那聲”Are you ready?〞時決湜了,好愛你們,好愛好愛。


Michelle & Annie,雖然早已知道妳一定會有所動作,但卻不知道妳是如此的〞精心〞安排,他表現的很好,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只有半套...但我還是很感動很感動,妳為我在這裡製造了以後可以懷念好久的回憶,這樣夠了,真的已經夠了,昨天是太複雜的一天,沒來得及好好謝謝妳,thank you so much, Michelle


Dear Jessise & Bess, 下班臨前一刻,送到我手上的雞肉捲雖然已經冷掉,但每咬一口,我的眼淚就快流出來了,溫泉蛋很好吃,糖炒栗子也很好吃,我要的就是這樣簡單的幸福,謝謝你們在昨天給我這麼多快樂,雖然我還是很介意妳們瞞著我二個偷偷跑去Cosco......


KayTina,謝謝妳們溫暖的簡訊,突然覺得自己擁有很多人的關心,還有這麼多愛我的人,我到底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Dear 表姐,妳們傳來的視訊大合唱,我在手機都看到了,眼淚無法停,是對妳們的感謝.....。


麻小糬養樂多,說好今天要表演甩尾給我看喔,雖然你們已經每天表演到我看膩了,但既然是你們的誠意,那我就勉強再看一次   (by the way,麻小糬&養樂多是我家二隻賤兔)


某人,感謝你今天讓我在這麼特別的一天情緒崩潰,事情說開了也好,起碼,大家以後都是坦誠相見,謝謝妳的禮物,儘管我的心情很複雜....。



------------------------------------------------------------------------------------------------------------------------

手機在昨天有爆掉的現象,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好多事情都一起碰出來,多希望有人跳出來跟我說

〞Surprise!〞 然後告訴我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整我的,可惜的是,那都是真的....

難以言喻的一天,就在我26歲生日那年,大起大落。

今天過後,大家依然要一樣微笑,無論為誰...。

加油,各位可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