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打火女英雄─Celine受訓放假回來,趁著這個空檔,大家約一約,興奮的想聽她敘述受訓的過程。

果然我們的期待是有價值的,故事相當的精采,為求平等,女生受訓的項目皆與男生相等。
女生被對待的方式,甚至比男生更嚴格。

一開始Celine對環境是相當的不適應,但是現在我看到的妳,有看到一點威武在裡頭喔....

I'm so pround of you.  You're my hero.

看了Celine的成功,Lily妳也要加油喔,妳一定一定也可以成為最偉大的打火女英雄。

水袋扛不了我再去幫妳扛.......。

結果我們又選在百吃不膩的西堤,第一次來西堤的celine,對這裡的食物評價可是有五顆星呢~~~

基本上,我給的評價已經爆星了....




Celine & Lily



Celine




Lily,是的.....很久不見的Lily增肉了,不過我喜歡現在這樣的妳,很有福氣的感覺。




今天的沙拉我換了以往的口味,突然想吃水果,但~~~今天水果怎麼見鬼的少啊....



Celine還是一樣愛吃草



Lily的沙拉很好吃



為了配麵包,又跟服務生再要開胃菜的醬,然後又續了麵包,意見有反應有差喔,這次續麵包一點聲音都沒有..



這次還是一樣點了法式烤雞胸,因為菜單上都是牛牛牛,本人不吃牛,招牌的德國豬腳竟然已不在菜單,
所以只好再維持一樣了,但還是很好吃。




這張看了真的會流口水......



服務生幫我們去骨



這次骨去的很漂亮,沒有像上次那樣慘兮兮...



Lily的原塊牛排



很高興喔妳..



此時的Lily已經吃不下了,但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吞!



Celine則嘴上說吃不下,但仍慢慢的一口一口塞...



開始聊起Lily最近唸書的狀況



然後,Lily從包包裡拿出了法寶,乍看之下,哇哩咧~~ what's that ?
原來這是一本厚厚的,價值連城的寶貴筆記本....還是 made by her hand喔
連封面都是,真是太強了,據說,這有高人指點........



瞧,厚度跟我相機的殼包一樣厚



嚇死人...



這穿孔的,都是去書局買材料回來做,不是原本就長這樣了喔~~Lily妳真是太強了



而裡面,都是跟打火有關的知識,我隨手翻了幾頁,呃....還是看看就好.....因為有看沒有懂








連標韱都做了,太猛了...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Lily,妳鐵上了!



高人出現了,就是Celine....
她的打火女英雄,就是這樣考來的.....
真的是要給妳們師徒二人.....



然後Celine開始翻著Lily的筆記,開始要隨堂考了,Lily開始驚....



Lily:噯,這問題有一點難了......



以下,皆是Lily在回答艱難問題時,所出現的各種表情....
她有一段時間都是閉著眼睛回答,都沒睜開
我猜她是把答案貼在眼皮上.......XD



最後,甜點上了,Lily的巧克袋冰淇琳看起來很好吃



開始教Lily使用方法,先戳洞



它就會慢慢流出來......



好好吃的感覺...



然後發現還有一堆巧克力用不完,有人就開始起肖了...



Celine狂吸巧克力中....



然後,這就是她要的成果...



哎......



 Lily也來一張



玩上癮了...



愈來愈high...



連眼神都出來了....夠了呦~~



上次跟Celine最後一次吃飯是為了替她即將到來的受訓餞別,這次再見面,看到神采奕奕的Celine

充滿著自信,雖然受訓過程很不人道,但妳都可以一一克服的,因為妳是Celine呀!

希望下次我們再相聚時,是為了慶祝Lily考上。

Celine, 今天謝謝妳的招待喔!

Lily, 台塑牛排我明天就去訂位,等妳去付錢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