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吃蛋糕,上網看到一堆人在哪裡吃的蛋糕,怎樣怎樣~~哇,看了好想吃。

前一陣子有搭上草莓季,吃了不少草莓做的蛋糕和草莓相關的產品,嗯~~~~台灣的草莓產品,愈來愈進步。
因為愛吃,所以託了咱們的Stacy大人千里迢迢的從新竹幫我買Elly家的蛋糕,讓我解一解饞。



這是它們家的盒子。




打開盒子,看到我期待很多天的古典巧克力。它很重,小小的一個,拿起來竟然很重。



切了一塊嚐嚐,裡面很紮實,難怪那麼重....。



其實很不好切,一切上面的皮就碎了。



上面的糖霜有加分到,但甜味不重。



看蛋糕的下方一直往下沈,就知道這個蛋糕有多重......



最後試吃感想,口感味道都不錯,但有點甜。如果配上一壺綠茶就是絕配



這是我買的另一種蛋糕,原味戚風,價格很親切。


重量跟古典巧克力成反比,輕的咧..



我最愛在蛋糕上看到坑坑洞洞,那代表看起來很好吃。



嘖嘖嘖,~~很想整個塞進嘴巴裡....



好多小泡泡....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試吃感想,不錯,有甜,甜中帶有一點點小鹹,我爸後來吃了一半....

我還有買另一種極品燒草莓口味的,但來不及拍照存證,在我開車回來的路上,就讓它歸天了......

那個極品燒的餅皮很香,下次考慮買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