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聽到一個熟悉的名詞,它叫自我價值。

第一次聽到自我價值這個東西時,覺得它有touch到心裡。

第二次,開始習慣。
第三次以後,開始覺得為什麼講它的人要一直講,還講不停。


每個人都得認清自我價值才能生存在社會嗎?或者,才能令人尊敬?

然後自我價值低或是沒有找到自我價值的人就該死? 

那些找到自我價值的人,是否對自我評價很高?

沒有找到自我價值的人,不代表他們是沒價值的。有時,不知道自我價值還會來的好一點。

最近聽到一句話:你對別人生氣,其實是在氣你自已。

現在的人,對人則嚴,對己則寬。一味的要求別人要按照自己方式做,對自己,卻有無限的理由。

常聽到〞那不一樣....〞、〞不能這樣說....〞等等冠冕堂皇的藉口。

連我要做到這點,都很難。

所以,人是自私的,而且是天生的。只有經過後天不斷洗禮,才能變成另一種不同的個性。

原來的個性沒消失,只是沒有機會出現,有一天突然出現了,你會覺得他變了。

其實,他不是變了,這就是原本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