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揮霍,買了好多東西。

很難想像很多東西是哪些東西,而我,並不是真正缺那樣東西。

工作壓力讓我漸染〞狂買上癮症〞,一到假日,就想花錢,堆的衣櫃滿滿,還是想買。

看到結帳數字,竟然沒什麼感覺。

原來工作不是沒有壓力,只是還沒到來。

面對每天的工作,要做到聖人的地步真的很難,要不生氣也很難,但也很容易快樂。

坐的位子不同,思考的角度也不同,但絕不會去想以前應該怎樣才對。

因為不同的職位角色,本就有不同的思維。

只是更深的體會高位者的想法,那種思維是很珍貴的,正常的話。

最近我發現,謙虛是一門很難的課程。

低調的過自己的人生更是難上加難,自己所做一切不只是證明給自己看;更是為了可以表現自己的成就。

這一切,絕對不只是為了自己。

當然這是好的。

但若過於展現自己的長處,就會曝露其短,I believe that, either.

所以我對這類的人很感冒,工作環境裡,有一二個是這樣的。

我討厭越界,工作環境裡,也有一二個是這樣的。

但這也激起我的戰鬥力,唯有變更強,才能讓那些白目的人消失在眼前。

That will be my next 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