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MSN上,某位好友send了message。

她說:我拍了婚紗照,要看嗎?

我回:(嚇!)什麼?妳要結婚了嗎?真的嗎?何時?怎麼我都不知道?

只不過將近一個月沒聯絡,世事的變化真的那麼快嗎?

她又說:沒有啊,我還沒要結婚啊!

我:還沒?那拍什麼婚紗照?

她,是第一個我認識的朋友拍了婚紗照後卻還沒安排結婚日期的人。

Celine的c式作風。

後來她說,很多人結婚時,為了趕喜餅、趕喜帖、趕婚紗、甚至還要跟人家趕訂喜宴,準備結婚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趕來趕去,到底為什麼?唯一感覺到的就是不愉快的氣氛。

是啊,一語驚醒夢中人。

所以她要慢慢準備,等準備的差不多了,再來談結婚的時間。

這種結婚哲學,才是王道。

是啊,趕什麼呢?

結婚,真的只有一次啊。(如果正常的話..)

連她的婚紗照都有著濃濃的C式風格。

照片很多張,我從中挑了幾張列為代表跟大家分享,也是我很喜歡的。

 

 

這個系列是我最喜歡的。拍攝當日真的沒什麼車,沙發也是路邊人家要回收的。

我都不知道Celine的身材這麼好....

4.jpg 3.jpg 2.jpg 1.jpg 19.jpg 17.jpg 16.jpg 

 

新郎長的很有個性。

15.jpg 

 

 

心靈系列(我亂取的)

8.jpg 

 

新娘這個角度很像一個人,但目前我還想不起來

6.jpg 

 

我喜歡新郎這張的表情。

5.jpg

 

 

妖艷。

20.jpg 

 

海邊的景

7.jpg 

 

How sweet they are!

21.jpg 

 

 

 

這個系列,被我稱為勇敢系列。

人來人往,要在這裡拍照,姿勢還要自然,真的需要勇氣。據說,當日真的有車子擦撞,就為了要看拍攝情況。

13.jpg

 

 12.jpg

11.jpg 

 

 

 

這組照片我覺得很特別,誰說拍婚紗照一定要穿婚紗。 

14.jpg 10.jpg 9.jpg 

 

 

也許妳會覺得這間婚紗公司拍出來的東西很特別,事實上,很多照片橋段都是新人自己設計,例如姿勢及衣服等。

這是令我最覺驚訝,一般人新人拍婚紗照,都是把自己交給婚紗公司,要求怎麼擺就怎麼擺,所以出來的東西都很傳統。

既然是自己值得一生留念的東西,就要有自己想法在裡頭。

C式作風,Celine哲學,算是上了一課。

 

更多美美照片請至:http://monicashu.pixnet.net/album/set/1447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