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了吧,沒有去大吃大喝了,終於選定了一天,與姐姐弟弟還有姐姐的男朋友前往一樣由王品集團開立的〞原燒〞。

我姐和我弟曾經瞞著我去過一次,回來之後讚不絕口,到底是有多好吃?

所以姐姐跟公司買餐卷(免服務費),就去給它們光臨了。

 

 

離訂位時間早半小時到,客人太多,無法提早入席,只能先在外面等。

flower 005.jpg 

 

 

沒有讓我們等太久就有座位了,這是單點菜單,但我們今天是來吃套餐的。

flower 007.jpg 

 

 

與Tabon,Tasty都是同一個集團,所以菜單配套方式差不多,有湯有沙拉。

flower 006.jpg 

 

 

烤肉前,這塊板子都是蓋著的。

flower 012.jpg 

 

 

一人一隻夾子,自己烤自己要吃的。跟一般燒烤吃到飽的方式很不一樣,所以今天我不用幫別人烤...

flower 009.jpg 

 

雖然是吃燒烤,但很有氣氛。

flower 011.jpg 

 

要開始烤了,連炭火都是現送上,當場測試溫度,五百多度....吃最後一道前菜時,整個臉都是熱的。

flower 025.jpg 

 

 

四個人都是用同一個烤爐,一人一小角,很方便。

flower 024.jpg 

 

 

第一次用餐的客人,會有服務生示範烤肉讓你看。說明火候及搭配用物。

flower 015.jpg 

 

我的主餐,豬肉拼盤。主餐只有二種:牛肉or豬肉拼盤

flower 036.jpg 

 

 

這是服務生拿我的肉示範烤,烤完當然是我的啦,灑上海鹽及玫瑰鹽....有沒有那麼好吃啊~~就是有那麼好吃!終於明白烤盤上那塊鐵板寫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了(忘記請往上拉...)  突然間,我覺得我以前常吃的燒烤都是在浪費嘴巴,好好吃噢~~~肉的原味跑出來,灑上海鹽與玫瑰鹽...肉爆甜的~玫瑰鹽還有梅粉的味道,與肉超搭...我都快哭了我,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這句話是我弟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的...從開始吃到吃完)

flower 038.jpg 

 

 

我弟跟我姐男友開始烤牛肉,我不敢吃,但聽說更上一層樓。

flower 031.jpg 

 

 

配餐有生菜,可能是心理作用,我覺得它的生菜也很甜很脆很好吃,夾著豬肉,只需灑上海鹽,就很有味道,讓肉的味道更突顯出來。我到底要怎解釋你們才能體會呢......

flower 040.jpg 

 

 

鮭魚鍋巴飯

flower 042.jpg 

 

 

鮭魚卵味道很搶鏡

flower 043.jpg 

 

 

梅花豬,我超愛它的梅鹽,真想整瓶帶回家...狂加,加到天荒地老..

flower 047.jpg 

 

 

我弟超愛牛肉夾生菜配著吃。

flower 044.jpg 

 

 

吃飽後,甜點上菜,紅豆湯,Oops!!QQ圓好好吃,紅豆湯是我喝過最濃的紅豆湯,吃完烤肉後,大家的飽意剛好,不會飽到受不了,很滿足的那種飽,但紅豆湯一喝完,立刻飽到撐,這碗紅豆湯很有飽足感。

flower 051.jpg 

 

 

它的QQ圓.....perfect!!沾著湯品吃....(鳴~~要是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flower 052.jpg 

 

 

吃完這一攤,突然開始擔心,嘴巴養刁了,以後燒烤吃到飽可能再也無法引起我興趣,這才是王道。

也許還有更高階的王道,但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的王道。

它不是吃到飽,卻有著吃到飽的划算。比同系列的Tabon, Tasty價格都再高,卻想常常光臨。

哎,真是惱了,不過,see u soon.

 

好吃地址在: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官方網站: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