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四十七分,我依然精神抖擻的醒著,不小心在睡前吃了一塊鬆餅,胃竟不舒服到無法入眠。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代謝變慢,發現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的對待自己身體。

它已向我發出抗議。

Happy Valentine's Day!!

雖然已經過了,但仍是不免俗的,希望有情人的人真的都可以快樂。

今天看報紙時,配著情人節的專欄,看到一篇文章,來自一位四年沒有談戀愛的女人。

得多久沒有談戀愛了,上次戀情發生在四年前。

以前總愛男朋友逛街時幫忙提東西,現在輕按幾下滑鼠,網上訂購宅配到家。

肚子餓時,總希望男朋友快點將宵夜送到,後來發現,有7-11更好。

沒有男友的日子不覺得寂寞,發現愛自己更重要。

篇文章在情人節時看到,覺得特別,跟大家分享。

沈寂了一段時間,發現腦袋愈來愈空,以前揮揮攦攦的寫文,振振有詞幾篇下來仍寫的意猶未盡。

現在落落長的文章卻覺得好難。

以前想法一堆,想要改變的事情也一堆。

現在卻只要平順就好。

這樣的階段性變化,讓我開始有點不能適應自己。

可我也發現,好像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

今晚無意翻開一本雜誌,是我以前最愛看的雜誌,看到封面,才開始回想,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看一本雜誌。

似乎連報紙,也是順便性的翻。

愈來愈少的資訊進駐到自己腦裡,腦裡的精髓卻慢慢的抽空。

以前逛街是看到東西才想起自己需要什麼,而現在,是因為需要什麼才去逛街。

好多的比較,都覺得自己在往後退。

What horrible it is!!

而我,竟漸適應這樣的生活,甚至愛上它。

我的心理年齡,已屆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