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更新,我的blog都要長霉了我看。

長達九天假期,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有去做,也沒有浪費時間,但就是想不起來自己做了什麼。

年假結束,發現心收不回來,仍然停留在空白期,好想放逐自己哦!

以前總覺得"放逐〞這二個很夢幻,範圍很廣,但說真的,現在我真的好想。

每隔工作一陣子就會出現這樣的情緒,整天冷言冷語,對事提不起勁,也許是壓力造成,新環境的新壓力

我必須說真的很不一樣,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可以體會以前的工作環境為何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加上年假結束前被送了一份大禮,catch a cold.

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半夜醒來個十幾次是必然的,這種感覺就好像很想睡,但有人會趁妳快入睡時又將妳搖醒。

反覆數次,一直到天亮。

精神都快崩潰了;半夜醒來,發生眼睛疲倦不堪,但精神卻是好的很。

這樣的情況讓我想到,媽媽在罹病期間,半夜常常睡不覺,跑到房間巡視她正熟睡的孩子們。

有時眼睛一睜開發現母親精神奕奕的站在門口看著,心裡覺得納悶,半夜了,為何媽媽的精神這麼好。

這幾天,才曉得為什麼。

那是因為病了。

過往的那一幕,令我印象極深。

突然害怕自己現在的狀況是不是也走著一樣的路。

好在,只是感冒。

現在,只求一夜好眠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