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GUYS.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這陣子忙碌的生活佔據我大部分的時間。

日子一天一天過,感慨也一天一天深。

同時,我也發現,每個人仍一天一天的努力耕耘,過好自己的生活。

新年新希望,我已經忘了自己去年許的願望是什麼,不過通常我不太可能許遙不可及的願望。

印象中,願望大概有實現一半。

明年,得再加油了。

不知道現在的日子到底算好還是不好,但我想,沒什麼事就算是順利的了。

離自己要走的目標還很遠,有時覺得累,停下來看一看時,發現無法改變什麼,只好再繼續前進。

只是,終點在哪裡?

趁著長假,好好的放鬆一下,靡爛生活我又來了,great to see you again.

親愛的朋友們,無論去年是好是壞,全部都let it go.

船到橋頭自然直,拋卻不好的,再向前看,即使前面一片濛霧,你還是得走,只有這樣,才能有前進的速度。

只要還沒定案,就有改變的可能。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