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車到了新營,前一晚得知隔天一早得到台南時,心裡覺得有點hurry...

but anyway, that's fine 就當作是為以後做磨練。
一大早起來(七點對我而言很早),搭八點的車,重溫一下搭火車。

自從畢業後,我就很少搭火車,大概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今天去搭時,突然回憶都湧現

好想再回到當學生的感覺。

一出新營站,沒有空去view附近的環境,因為離meeting時間只剩十分鐘。

趕緊搭了taxi,報了地址,衝衝衝~~

這裡有發生了一點小插曲,一出車站,看了很多運將在"拉客",我就隨便找位看起來可靠的阿姨。

才出口說要去進修街時,旁邊就有一位運將說:x恩啦~~x恩,她要去x恩啦~~~

哇哩咧,x恩在台南有那麼紅嗎?呵~~搞了半天,在我之前,已經有四位台灣各地的同仁,搭過taxi了。

後來運將阿姨開始在車上聊起新營。

到了目的地,環境很棒,整個很專業、很乾淨,地板的磁磚會發亮,牆上還有超大液晶螢幕的監視器顯示器。

一進門,地主就綻出最燦爛的笑容迎接,我也只好遞出假笑裝熟,但她們給人的感覺是親切的。

我想這是我們家的特色吧。

一進去,看到滿屋子的外國人,奇怪,台灣人除了地主外,我幾乎看不到。

終於看到headoffice的人,Judy一看到我,就很大聲的喊:hello, Monica.....

這是最讓我震驚了,太佩服Judy識人的功力,因為從她上任到現在,她只有在彰化training時見我一次。

這讓我稍舒緩了不安的情緒,因為一屋子的人,我實在沒認識半個。

地主的準備的餐點比那次在彰化training時我們準備的餐點還要好上n倍,看了就很想吃。

滿滿的三明治區,一大盤切好的水果,(想當初我們也只是擺了一盤的橘子而已....)

然後茶水,整個就是很高級。

但本人因為害羞加飽到想吐,一直未踏進點心區,好心的Judy還說要幫我拿,我只好裝做很撐,

很為難的跟她說:不,我剛在火車上吃的很飽....(I'm sorry about that...)

Judy人很好,training還沒開始時,一直跑來跟我聊天,好像她跟我認識很久了一樣~~

最後因人員未到齊,整個延後了十五分鐘才開始。

後來training開始時,就開始討論Summer camp

after that, 我call了原來載我來的運將阿姨,又來把我載回去,好加我有事先留阿姨的電話

不然我可能喉嚨叫啞了,都沒有taxi會停下來,事實上,根本沒有taxi會去那裡~~~太偏僻了~

真的很偏僻。

回程時,運將阿姨開始跟我聊天,原來,新營只有八萬人口。

懂了,難怪一路上,冷清的跟什麼一樣。火車站附近原本應是最熱鬧的,but.....哎~~




這就是火車站附近...........我"很巧"的發現,照片裡,竟然一個人也沒有,真的很冷清,最前面的圓環,
就是火車站前的圓環




我走了十分鐘,才看到有一間店是我可以進去坐著吃的。三商巧福。湯喝起來竟然一模一樣
可見口味是全省統一的。




豬耳朵,有點硬...




回程時,看到一個很特別的車站,是我"俗"嗎? 我沒有聽過這個地名耶...



整體而言,算還滿順利的一天,看到了很多人,知道什麼叫專業,我真的還很嫩~~~

need to get something to be a perfessional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