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計劃的周末,在姪子要我表姐打電話來找姑姑的那一刻,做了改變。
我姐的手機響了接起來之後,我在隔壁床聽到一聲很大聲交雜著稚嫩聲說:姑姑載~~~~~~~~~~~

然後隔不到半小時,一大一小就騎著機車飆來我家,那時我看錶:八點半。

很好,到底要睡到自然醒的願望何時才能成真?

然後三大一小想說去清水吃個筒仔米糕就回來,不知道為什麼,車子開到了日月潭,差很遠喔.....




我可愛的姪子,看到相機就自己會說: ya~~~ ,也不管相機是否有開機。

我拿起相機要拍他,告訴他:來,要拍囉,1、2、3......

我姪子:4........(@$#%^!#%........)
可愛的姪子 



去日月潭會經過的n個隧道
前往日月潭的隧道 



今天的天氣真是見鬼的好。

到了,就是這裡,一路上大家一直討論的地方。日月潭的─孔雀園。
孔雀園 



看到了!看到了!瞧見沒? 正在休息的孔雀
20.jpg  



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孔雀也有皇冠喔,那頂冠很美,很想給它戴看看。
看到牠的孔雀屏了嗎? 宛如皇宮中的女王穿著高貴禮服,冷漠的拖曳著裙擺,高貴極了,好美.....。
就算低頭了,也是很美 



白孔雀也很美,很典雅,而且今天有看到一隻白孔雀開屏,美呆了,有注意到牠頭上也有一頂冠嗎?
也是白色的哦,配好的,剛好一套,呵.....但是很不幸的,偶的相機又沒電.......(哎!)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很想自殺!
16.jpg 



這隻有點空空的孔雀,自己用腳挖一個洞之後,就自己給它坐進去,然後還會360度四處旋轉原地換位
真可愛!
 24.jpg 



很多隻孔雀...........
漂亮的孔雀 



看不到頭對不對? 牠在抓癢.......

看不到頭

驕傲的孔雀如謂是啊,走路時,屏都沒垂地....很驕傲喔
13.jpg 




somebody 開、屏、了!!
以前只看過開完屏的,沒有親眼看過"正在"開屏的~~~~很想給它拔一隻毛回家,正在這麼想時
看到旁邊的標示警語:〞請勿隨意拔毛,違者移送法辦〞
哎~~~我只是想要一隻毛,一隻而已....
12.jpg 




孔雀開屏是為了求偶,所以牠旁邊開始聚集一些閒雜人等...
這是牠的背面,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個女生脫光下半身,然後只遮上半身?
超像的耶那一雙腳...
  
15.jpg 



本來這為這隻白色的也會來開一下,在牠旁邊守好久,結果沒有,只是風大,把牠的屏給吹起來而已。
真不敬業.....
也害我的相機沒電了~~~~
23.jpg 




牠也很驕傲,後面飛起的屏,有夠水~~~~美呆了你!

這隻孔雀,開屏後就一直在那裡勾引人,開始360度轉,但都沒有母雀理牠,不知道為什麼~~~
開屏了 




後來,很多圍群的人開始尖叫,我跑過去看,原來是有四隻公孔雀同時開屏,場面很壯觀。

而且,孔雀開屏後,竟然開始跳舞。

公孔雀開屏後,開始抖動自己身上的羽毛,抖動的羽毛發出很大聲響,就像是你經過一片竹子林 

感覺一片竹子林正經過風的洗禮,那種喀的聲音,同時四隻都發出那樣的聲音,心裡覺得很激動。

所以孔雀會跳舞是真的,孔雀很驕傲也是真的。

我姪子因為場面太壯觀,一直不敢靠近觀看區,強抱他去還不去喔,竟然快哭了,嘴裡還喃喃唸著:

嘸敢~~~嘸敢~~~(意思是他不敢看)

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錯,他還喊:卒仔.......卒仔........

我想這句是在講他自己。

以前我問他,你是誰? 他會回答我他的名字,結果他在驚嚇中時我問他:你是誰 ?

他說:卒仔...........

呵~~很好笑厚?

anyway, 雖然你們很騷很驕傲,但是,有那個本錢,因為實在太美了!


完。


----------------------------------------------

後記:
在我po這篇文章上網後的一天,羞愧的得知...............原來,會開屏的孔雀是、公、的!
真丟臉.......
但我還是覺得牠的母的....會開屏的孔雀是母的、會開屏的孔雀是母的、會開屏的孔雀是母的、會開屏的孔雀是母的....
我想這樣催眠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