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久未見面的朋友,約好了一起去西堤。

第一次帶我去西堤的人是她,才去一次,我就愛上西堤了,縱使它的餐點都是制式化,很少改變。

但就是喜歡在那裡吃飯的感覺,縱使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他們家的制式餐桌,就是這個讓我覺得很有氣氛....



開胃菜--行家都知道要吃這個醬,後來麵包來時,還多要了一些沾麵包。



焗烤蘑菇



麵包來了,後來又續攤一次



我的桑堪冰沙,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很滑口。



Kay的玫瑰森林



kay的原塊牛排,看起來很好吃。



我的法式雞胸,只拍一隻是因為服務生把我另一隻雞胸給去骨去醜了......



其實主餐還沒上,已經飽了,所以才有時間在拍照



甜點,我的〞法式三風味〞



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果凍,上面紫色的東西,吃到嘴裡會一直跳,剛開始吃不知道時,以為牙齒掉了....



法式三風味─草莓慕斯,下面的餅很好吃。



法式三風味─南瓜布蕾,味道很濃,這個也不錯。



kay的奶酪



kay



還是要來一張



最後寫的意見表, everything all be fine, 只有給一點建議,就是請他們跟客人解說的聲音可以小一點。
不然每桌的客人都知道你現在〞正在〞吃什麼。
像今天送續加的麵包來時,服務生很大聲說:不好意思,您加的麵包送來了。
哇哩咧~~~附近桌的客人都知道這二位小姐吃不飽又加了麵包喔~~~弟弟。



後記:很久沒去吃,吃完之後覺得還是跟第一次去吃時一樣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