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
大家都為明天的上班而開始準備,姐姐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往新竹奔去。

過年這段期間,幾乎都和姐姐黏在一起,現在走了,竟然覺得失落。

又開始害怕別離了。

但別離後,又會習慣獨居,這是習慣。

失落、不安、厭惡,都在上班前一一浮現,What am I going to do?  It's so makes me confusing.

好想再回到除夕前夕,那種開始放大假的心情。

這幾天與朋友在聊天,聊著聊著開始數著自己的歲數。

不敢相信,我已經27歲了。天哪,過了一個年,失去的,怎麼這麼多,而我的青春,一直流失。

27歲了,我還在為我的人生煩惱,還在想未來在哪裡,已經有很多27歲的人,已過著安穩的生活。

而我,仍在這裡what's this, what's that......

未來我很會想,也想了很多藍圖,遺憾的是,一項都還沒開始做。

也許現在,我該學的是,如何去實現我的未來。

而不是自憐自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