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uys:

(咳~~咳...)

謝謝!

我親愛的朋友們,因為有妳們,所以我可以在困境中抒發自己,因為有妳們,我了解到什麼是互相加油找鬥志。

因為你們,我知道還有很多人關心我的生活、關心我的近況。

我覺得好富有,因為有妳們。

曾經某種緣份,讓我們牽扯在一起,相處時光也許不多,但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看著妳們一個個往自己的目標理想前進,達成的朋友已蓄勢待發等著下一步的挑戰。

仍在路上奮戰的朋友過著戰戰競競的生活,我知道,你們正在努力。

我們都為彼此的目標期許著,有時還要忍受我久久一次的發洩工作情緒,雖然最近...次數更頻繁了。

但親愛的朋友,妳們仍不厭其煩的聽著,甚至給出正面解決之道。

I know, you love me...

我會加油的,把這股力量轉為正面,促使我更前進。

何其有幸,可以認識妳們,雖然未來,大家都在世界某個角落為自己的生活打拼著。

但我知道,每當我們見面一次,都會為著彼此愈漸充實的生活高興著。

我決定了,無論妳們要不要,我都要一輩子做妳們的朋友。

You don't have any choice.
未來,也請繼續容忍我的聒躁及喋喋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