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也不是刻意,八點多就睡不著,哎~~一定是寒假值班留下來的後遺症,呵。

今天我姐要醜媳婦見公婆,其它家裡的人都在苗栗,所以呢,早餐就沒有人跟我討論吃什麼了。
真孤單, but that's ok, coz I like enjoy this when I'm along.

結果呢,我自己就做了早餐,自己做喔,我是說.....自己做的喔!make it by myself.

呵~~做蛋餅,而且好好吃喔。

以前我就做過很多次蛋餅了,因為我是蛋餅愛好者,所以外面的蛋餅好不好吃

我一吃就可以分辨出我的喜好。

但這次的比較特別,因為我在裡面加了千島醬....呵,ok. ok. I know...我知道那熱量一定很高。

可是,就很好吃啊~~~



一定要二個才吃的飽...



嫩嫩的蛋,還有千島醬要流出來了......喔伊系!




這就是我的早餐,麥茶+蛋餅。



這次是沒有材料,所以我只能加蛋而已,之前也有加過火腿跟豬肉,很滿足咧.....

下次來我家,弄給妳們吃~~~~要提早報名喔~~~
(報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