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一。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愈覺得過年沒有氣氛了,我想,是因為沒有紅包領了,呵.....
不過今年的過年很特別,在大陸的三叔、及長期在國外的大伯都在除夕前刻千里迢迢的趕回來了.....

尤其是大伯,要可以在過年回來台灣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看幾位叔叔及大伯齊聚一堂,什麼恩怨啊都不重要了。

然後幾位叔叔開始耍白痴,搞得大家呵呵大笑,雖然長年在外的伯父一頭霧水..

吃完年夜飯,我跟我姐就咻咻咻的從苗栗飆回家。

然後二人今天早上起來,很悲慘的發現,生、病、了!

哇哩咧,非得在初一這樣嗎?真是觸霉頭....

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去西藥房包了藥,到現在,還是覺得昏沉沉....

明天初二,還是沒有排什麼節目,除了我姐明天要醜媳婦見公婆之外,我看家裡就我最閒。

哪兒也不想去,大概是頭昏在做祟....

好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