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不敢睡太晚,趕緊九點半就起床,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買、早、餐!

為什麼呢?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頓早餐了before new year.
所以死也撐起來,結果睡眼醒松的去買早餐後,經過一間最愛吃的便當店,哇靠~~好想買!

可是機車後座已經有早餐了,但那間便當店也有可能是過年前最後一頓了,頓時~~~~陷入掙扎!

後來,還是給它咻咻咻騎了過去~~。理智戰勝了錢包。

回來解決完早餐就開始忙。忙著替我爸算工人的薪資,算了很久,跟我姐驗算了二次,

還是有算錯一人被抓到,哈哈!

下午就take break 到晚上六點半,然後再飆去買最近迷上癮的黑糖麥芽餅,順便帶了一些新產品回家。

結果表姐想去超市儲糧,咻咻咻又飆去超市,買了一堆零食及泡麵

我表妹看我拿泡麵時問了我一句:幹嘛拿泡麵?

我說:過年的店都關了啊。

她說:妳確定妳每天都會在家嗎?

我:對厚........

但是還是沒有把泡麵放回去。

懶的出門時多好用啊!

帶了一堆零食回家真開心!

回到家,又匆匆忙忙拿了春聯要貼,拜天公之前必須得把春聯貼好。

春聯在我跟我弟互相叫囂的情況下張貼完畢,算是如期完成。

接下來,就等著凌晨一點的到來......所謂良辰吉時拜天公,真的很〞良辰吉時〞哦。

竟然選在最想睡覺的時段。

但不怕不怕,明天放假.....口合口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