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膠原蛋白這個東西。

只要是女生,聽到什麼東西內含膠原蛋白,就馬上塞入肚,可見膠原蛋白對女性何其重要啊。

想買膠原蛋白來吃的想法已經有一陣子了,但網路上介紹、電視廣告或雜誌等...

種類何其多,不知道吃哪個好。

有次無意間看到別人的部落格介紹,效果不錯,雖然價格不是很親切,但秉著神農試百草的精神

還是買來試吃看看。

送來時,廠商很貼心的送了二天的體驗包,想先體驗的可以先適應,不ok再退貨。

1.JPG


裡面有大麥若葉的添加,大麥若葉是一個對人體非常好的成份。

人體本來就有膠原蛋白,但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流失,尤其是25歲過後

新陳代謝變慢,身體機能也不如前,除非是一個有運動習慣的人,不然正常來說

25歲是女性的死穴....(everything都是25歲後就不值錢了..><)

重點是它可以抗老,我要永遠的25歲!(把25歲還給我!)

看了一下官方網站的介紹,雖然裡面很多專有名詞我一點也看不懂,但其實解釋部分滿詳細的

整篇文章看完還是有瞭到它想要表達的意思。

吃大概一個星期了,覺得它真的不錯,它是屬於膳食營養補充品,沒有添加任何糖類的成分在裡頭

碳水化合物每包也只有0.63公克,所以喝完時,會有飽足感。

現在都把它拿來當早餐,再加根香蕉,平實又營養。

一天一次就夠了,餐後食用或早上食用都可以,我都早上空腹時喝,並不會對胃造成任何影響。

爬文過了....XD!


一盒40包+一罐德國默克的維他命C錠。每天吃的話,不到一個月(20天)就吃完一盒了...

算一算價格不輸珍珠粉。

2.JPG



包裝讓我想到草莓口味捲心酥ㄟ...XD...

3.JPG



一次吃的份量,二包膠原蛋白+一顆維它命C錠。

4.JPG



首先需準備150~250c.c的白開水,視個人飲用的口味,我大概都只用100~150c.c的開水而已

想喝濃度高一點,以冷水為主,千萬不可以用溫開水或熱開水,因為高溫會破壞膠原蛋白的活性

原理跟泡蜂蜜水來喝是一樣的。

說明書上有說泡冰水喝更好喝,但對我這個不喝冰的人來說,用室溫下再偏涼的白開水就可以了。

維它c錠丟進去之後,要等它發泡完再丟二包膠原蛋白進去攪拌,攪拌要攪拌久一點

不然喝到底會發現杯底有一堆粉末,很可惜.....

5.JPG

 

 

所以要攪拌到顏色這麼深才算是完全攪拌完,也不用很久啦,大概20秒左右,不要隨便呼二下就喝下了...

盡量馬上弄完馬上喝,最好一分鐘之內就一口氣喝完。

我都起床之後馬上泡,馬上喝,喝完再去刷牙。

6.JPG

 

 

剛開始第一次喝時,不太能接受它的味道,因為大麥若葉的味道好重!

但凡事起頭難,喝第二次第三次之後,會開始上癮喔!加上維他命c錠酸酸甜甜的味道

每天早上會很期待喝它.....

這比珍珠粉味道好多了,珍珠粉吃到現在,每吃一次我還是會作噁一次。

膽汁都快噁出來了.....

如果同時有二種以上的營養補充品在吃時,不要同時一股腦全部塞到肚子裡了。

不但沒法吸收,本來有益處的東西吃進去會變成只是在"吃"東西而已。

膠原蛋白不能同時跟鈣質並食,含鈣的食品也不能同時跟含鐵的食物並食。

每天我都在錯亂,今天吃膠原蛋白,明天再吃珍珠粉

或是有時早上吃膠原蛋白,晚上睡前再喝四物飲....

當女人真辛苦,為的不就是對抗即將面臨到的數字而帶來的〞現實〞

不過心態最重要,每天保持著一顆快樂開心的心情,才是養生和保養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