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囡那又來了...。

話說我從幾個月前,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想吃一樣東西。

珍珠粉!

當我姐聽到時,只有嗤了一聲表以回應。

〞吃什麼珍珠粉啊,妳芭比娃娃喔?〞 她當時是這麼回我。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為了追求美麗,什麼鬼東西都吃得下去,再貴的東西也不手軟。

在下手的時候都想說,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瘋狂的催眠著。

不過,我是美麗與健康並重的追求者(雖然是最近才開始...)

本來考慮吃元氣堂的,但那價格是實在是一點也不可愛!

後來姐來電說,最近老行家有推出個人專案,價格又不貴,聽了一下,價格滿親切的

雖然內容量不多,但很適合我們初期嘗試階段的人。

所以訂了四份,四人幫一人一份,等一個月後再來互相分享心得。

(不知道誰是芭比娃娃厚....)


拿到了...

pic 108.jpg



內包裝

pic 100.jpg



專案,30包珍珠粉+五片頂級珍珠面膜....面膜是我的最愛

pic 102.jpg



一包很小很小....

pic 104.jpg


裡面很少很少....


pic 106.jpg


吃完第一包珍珠粉的心得是,好海啊~~~

打開封包聞的味道剛開始有點難入鼻,吃進去的第一口那個味道厚......

五味雜陳啊,不過配上開水,很奇妙的一切味道都沖走了。

裡面很少很少,為了怕浪費,倒完之後還用開水再回沖一次,然後再小心翼翼的倒入口中。

真的是不浪費食物的好寶寶。

珍珠粉內含豐富的蛋白質成份還有很多的胺基酸微量元素,讓皮膚水噹噹。

建議一日用量早晚各一包,但那是貴婦行程,我想小女孩行程一天一包就夠了。

先試吃一個月,再來考慮大量進購跟用量增加。

店家說,吃珍珠粉是屬於較溫和的速度調養身體。

若要較有顯著效果吃燕窩較快,早晚一匙,皮膚的彈性會非常好。

對於懷孕的婦女也會有明顯的改善孕吐狀況。

店家說的我都了,但吃燕窩需要財力雄厚的人才能如此奢移。

以後靠我老公買給我了....。

吃任何東西都需長期才能看到效果,我想,這又是一條不歸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