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天空,一顆星星都沒有。

抬起了頭看半天,整個脖子僵硬頭昏眩,還是找不到一顆星星。

連小小顆的都沒有。

失望了,有點。

原來想看星星,不是隨時隨地都有的。

最近秋意濃厚,連大小姐也被傳染的鬱鬱寡歡,平時牠出來溜達時

走沒三步路就會昏倒在地板上,把牠肥滋滋的肚子朝向天花板,一點也不客氣的納涼起來。

然而最近,出來溜達不到十分鐘,自己又跑回籠子去

坐的直挺挺,眼睛望向遠方..(無法透視牠到底在看哪裡)

就這樣發起呆來,一次就是二十分鐘,比牠出來溜達的時間還久,還以為牠生病了。

但每次都敵不過零食的誘惑而投降,所以只要這招有效,就代表牠是健康的^^

秋意真的會感染每一個人,甚至兔子....

翻開筆記本,看著從十月份到十一月份滿滿的行程,深呼吸一口氣,as busy as a bee~

現在頭腦都不太能記事,想到什麼,就馬上寫在我的diary上,深怕行程重複或漏排。

前天在facebook上一位很早之前就有約要見面的朋友,看著我的滿滿行程後問名單裡是否有她

當時,我確實有僵在電腦螢幕前,邊冒冷汗邊翻閱十月到十一月的週末行程

好在在十一月中旬的行程裡看到這一條呼...這比我漏排外師的行程還讓我緊張,想來都覺得好笑。

雖然行程滿檔,但我最想安排的是十二月底的跨年,今年跨年想到墾丁去嚐鮮。

長這麼大,是我第一次參加跨年,can you believe that?

過去的跨年,都只是在家看著晚會轉播,有時還提早睡了。

甚至還覺得那些去參加跨年的人真的很瘋狂,擠著快爆炸的捷運,就為了最後那5、4、3、2、1?

what for?

可是現在,想體驗瘋狂倒數後邁向未來的感動。

想倒數時,身旁站著最想擁抱的人。

想試看看,迎接第一道曙光的滋味。

想感受,當太陽與月亮交替那瞬間的平靜。

想在瞬間,許下最珍貴的願望。

不想再把Happy new year打在簡訊裡或寫在卡片上。

不願再錯過明知錯過很可惜的事。

就說秋冬會讓人很感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