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沈寂了一段時間的facebook帳號重新啟動。

前陣子很流行的facebook,也提不起我想要加入的興致。

我連嘗鮮的能力都快失去了。

後來,收到一封mail,有位朋友邀請我加入,想看看大家在搞什麼鬼,所以將八百年前申請的帳號重新啟用。

oh, my god...其實不太了裡面的語言,卻也找到了隱藏很久都未在blog或msn現身的人。

facebook是讓大家團聚的好地方,在裡面,我也神奇的找到了以前的同學,這一切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我很俗,連開心農場怎麼玩都不知道,進去晃了一下,發現溝通有問題,就又繞出來了。

就玩玩心理測驗,偶爾再不小心發現許久不見的人,嘖!真是太神奇了!

在那裡很熱鬧;回到這裡較寧靜,網路真是無遠弗屆~~

跟阿拉丁神燈一樣,幾乎沒有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