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忙了幾天,終於從yahoo遷移過來了。

原本請pixnet的工程師將我之前奇摩的所有文章遷移過來

搬是有搬,但是奇摩的照片無法外連,導致我文章有照片的都只看的到

文字而看不到照片,當下我就決定刪了所有文章。

所以這裡,看不到舊回憶喔,只有新紀錄。

感覺這裡的環境還不錯,重點是我有付費,我想有付費跟沒付費的

服務差很多,所以來我的blog看不到廣告喔~~~

為了讓這裡更充實,只能盡量寫文了......


P.s, I have music that on your right, please open your audio and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