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關心,自從弟弟受傷這一陣子來,接到了很多親朋好友的關心,其中不乏傳訊安慰的,真的很感動。^^

目前已經好很多,也已回家休養,雖然術後照顧是最麻煩的,但我想大家會盡全力給他最好的。

雖然他也努力不為大家帶來麻煩,愈是這樣,我們就愈是擔心。

未來的復健之路還很長,要恢復到跑跳自如仍需好幾個月的時候,這條路我們會陪他耐心走下去。

很多人都跟我分享身旁的親友也有骨折過之類的(骨折是骨頭斷烈的代名詞),所以別擔心或是看開點之類的話。

謝謝你們的關心,但我真的不能。

或許不是發生在自己親近的人身上,所以會沒什麼感覺。

有些人想到的是他仍可以跑跳自如的情況;我想到的是,一個年輕人,要浪費這麼長的時間,正值青春,時間卻奉獻給復健。

多麼不捨。

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親友的幫忙。

當然,我也嘗到了人間冷暖,看起來關係很不錯的親朋好友,沒有在我需要支持時給予力量。

of course,這本來就不是他們應該做的,只是,我失望著。

原以為會義無反顧的幫忙,卻在心裡有了遺憾。

不怪誰,因為沒有誰應該怎樣。

長時間相處的人,不見得是喜歡你的,現在我知道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得到了很多幫忙,不怨不責備,只是心裡有了意外的遺憾。

加油,弟,我們會為你犧牲所有事情,相信你也一定不會讓自己這樣太久。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