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過的超充實,整個充實到不行!

有賴於我那黃金左腳的弟弟,他現在是標準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每當他吩咐我們要做的事時,我們謙卑到只差沒喊一聲:是!老爺!

哈!

不過一切都是說笑,他身體健康最重要。

每日過著"職業主婦"的生活,時間感覺飛逝的非常快。

早上八點之前起床,買完早餐,伺候完大爺之後,大概還可以睡一個小時的回籠覺。

之後就可以起來準備買午餐了,大爺吃完午餐後,我就得開始準備梳洗上班。

然後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晚上十點半回家之後,先問大爺餓不餓,大爺若不餓,我就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洗澡。

洗完澡之後,就得準備幫大爺的黃金右腳換藥,光是換藥就得花上將近一個小時。

前置動作清潔再清潔,最多敷敷貼貼的東西上去之後,就可以休息一下。

但時間也大概十二點多了,為了怕大爺過的不舒適,還得巡視垃圾,清掃地板,再拖個地。

然後別忘了明天八點要早起,所以一點前就得睡覺。

現在生活作息完全取決於大爺。

我是個謙卑的家庭菲傭。

樓上樓下一天跑個十起趟是家常便飯,因為大爺會口渴想喝飲料,肚子餓想吃東西。

上班還得偶爾傳簡訊怕他無聊。

我想,職業婦女的生活就是如此吧。

是吧?我也不曉得,應該是吧!

職業婦女的生活就是得承受,睡眠嚴重不足,皮膚變差,看起來"隨性〞(其實是邋遢的另種說法)

所以,我這個職業敗犬做好結婚的準備了!

老天爺,我老公可以送來了。

跟大家分享這幾天發生的一個小插曲:

話說前天我穿著之前買的一雙麥肯納的懶人拖去銀行辦事。

因為等的人數不多,所以就站著等。

突然前面有位阿嬤剛結束,轉身看到我,便自以為聰明且有點大聲的說:小姐,妳的拖鞋穿錯雙了!

我突然傻眼,一時間語塞,不知說什麼好,就一直我..我..我 的,後來阿嬤又補了一槍:沒關係啦,沒看到厚,下次注意就好!

然後,那位自己以為很聰明講話又大聲的阿嬤就走了。

留下原地呆愣的我及一堆真的以為我穿錯拖鞋的無知路人甲乙丙丁XXX....

深嘆一口氣後,想告訴那個講話有點給它大聲的Dear阿嬤:

這是灰迅!灰迅好嗎!(fashion)

難道灰迅也是一種錯?

麥肯納的懶人拖特色就是不、同、色!come on...

這讓我想到我第一次穿它出門時,我那可愛天真無邪有時講話也很大聲的姪子看到它時

很認真的告訴我:姑姑,妳穿錯了!

這讓當時在店裡吃早餐的我,不知如何面對其它的眼光啊!

真的不禁想再問一次,難道灰迅真是一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