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自我介紹嗎?

怕你們都忘了這是誰的blog了呢..

太久沒更新了,愈拖愈懶。

不知怎麼形容最近的狀況,說順利,並沒有,說遇到挫折也不至於。

工作上的挫折及不適,好像都是與別人重複的問題。

不想去深究誰的錯,因為即便答案出來,結果仍是不改,徒費工的而已。

發洩情緒,好像也不知從何發洩起,因為那些東西回家就忘,進公司就想起來。

所謂的easy forget好像可以用在不同的層面上。

easy forget已經是公司裡很有名的一個說法;我想只有某些人了解我在說什麼。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所以大愛很重要,寬恕很重要。

沒幾個人做的到。

working is a kind of parts of your life.

投資自己才是穩賺不賠。

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這是我爸最近的一句至理名言,其實是從海角七號那裡叩來的。(彈吉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想想,好像也是,那是成就感的來源,經濟的來源,也是讓別人認同你肯定你的來源。

但人很矛盾,一件挫折的事就可以將之前無論多驕傲的事都推開,然後沈浸在挫敗的情緒裡,再靠時間淡卻。

然而當以後再遇到同樣挫敗的事,就會開始回想以前的挫敗,助長負面情緒,把過去的成就及驕傲拋一邊。

我發現自己懂那樣的道理,卻一直往反方向跑。我想,我的內心仍不夠充實。

我的想法仍不夠成熟,我遇到的事仍不夠糟。

是吧?應該是吧?

其實我也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