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說,老天爺有多討厭我?

我說,到底....還要到怎樣的地步,老天爺才會善罷干休?

我前世一定是個作惡多端的人,今生才要受盡生離死別的痛苦。

凌晨一點零一分,身處台中童綜合醫生的十六樓,看著病床上的弟弟。

夜深人盡,隔壁病床的病患已早早歇息,而我,卻盯著弟弟的臉孔,看著因被撞而骨折的右小腿。

復健時間若不花上一年,是無法健全。

全身傷痕累累的他,為何總是逃不過?

需要拐杖支撐起碼好幾個月,媽的,真想一刀殺掉所有人!

明知這關逃不過,但它來臨時,心裡仍是無法承受。

活著好累,要去承受這麼折磨。

可以掏盡我全部,可以毀了我,但可不可以讓我身旁的人都平安無恙。

這幾天不知掉了多少淚,不敢在醫院哭,只敢回家躲在綿被裡哭。

我的命運生來奇特,如果這些是會讓我變的更堅持的過程,那可不可以不要?

我寧願一輩子懦弱無能,被恥笑沒用,也不要這麼堅強。

累了,真的累了,什麼都不敢再去想。

想哭時,也強力往肚裡吞,想要打倒我是吧?

想也別想!

這就是我的禁區,一旦踏入,就別想勝利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