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聊近況。

發現愈來愈不知道在自己家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或是說什麼。

每天都來這裡巡視,幾秒鐘之後又離開了,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生活一如往常,每天規律性的輪迴,集合了人性的喜怒哀樂。

這是正常的生活。

也因為如此,沒有高低潮,頭腦裡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無法再主宰我最大的喜怒哀樂。

所以開始想,有沒有something special.

我現在平淡的生活,需要來點很大的震撼及改變。

仙女啊仙女,給我奇蹟神奇的一筆唄!

也許再隔一陣子,我就會有超大的變化,也許幾年後,我仍一如昔日,nothing change.

最近的八八水災,可憐無比,除了捐款之外,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生活仍是要過,無法每天跟隨其它人沈溺在悲傷中,但為罹難者哀悼。

最近迷上"手札情緣",它是一部老片了,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

之前就電視上看過一次,最近電視又在重播,再看,還是會掉淚,衝動之下,上網將它的dvd買回家。

慢慢觀賞,去掉低俗的廣告,整部片無間斷的播放,看完還是又掉淚。

哭點不低的我看了這麼多次,還是會掉淚。

這是一部有點小悶的電影,可以忍受的人再去看,講的是六七十年代的愛情故事,縱然經歷很多事,最後男女主角仍一起白頭到老。

雖然最後女主角患老人痴呆症,常需要男主角唸起他們的愛情故事,她才偶爾會清醒,清醒時間也不超五分鐘。

但這種老套的真摰愛情故事,還是touch in my heart.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