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假期,全拜莫拉克所賜,不知道能不能高興。

今天,終於把蓄了多年的長髮給它剪短了。

剪出來的效果頗令我滿意,原以為會曝露很多缺點,想不到效果挺好的呀。

感覺很流俐,且耳下不到十公分喔!

設計師落刀的剎那,整顆頭感覺變輕,也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

很想跟設計師說:都剪光吧,理光頭吧......

好加,當時我沒有那麼衝動。

不然現在我可能搥心肝加撞牆壁了吧。

瞎很大。

最近迷上一部韓劇,一直想去剪跟女主角一樣的髮型,我姐還特地把我的臉剪到女主角頭上去放著。

看適不適合,結果,粗糙的合成效果讓我放棄想剪一樣髮型的念頭。

我怕剪出來會是山寨版的,會很瞎。

剪回來之後,我一直不停被揶揄,一下我弟一直唸著韓劇裡女主角的對白諷剌我。

一下我同歲堂弟一直對我弟說:妳姐要去誘惑誰??(韓劇女主角剪短頭髮後走誘惑復仇路線)

我看才是他們二個入戲太深吧,我只不過想剪短頭髮而已。

為了這顆頭,我又去受苦四個小時。

Kerry,我的頭跟妳的一樣短喔!

--------------------------------------------------------------------------------------

補上照片,和我新買很久但從沒有機會戴的太陽眼鏡。

1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