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六點多,外面的天氣看似炎陽,但也隱約見到暗沈的天色。

隨手抓了幾間休閒杉,隨性的出門去了。

因為,要、去、吃、早、餐。

吃早餐有什麼好說的,有~~因為又要瘋狂的跑到台中去吃了。

馥漫麵包花園,FM STATION.

之前去過很多次,知道它有早餐服務,只是沒有去光顧。

上次去考試時,沒有跟到,這次沒有理由再放過了。

 

先秀一下最近新買的包,順便買了一個送個表姐,我弟有說為了不讓我們拿錯,願意在骷髏頭的眼睛處幫我加上LED燈,不知道是不是說真的,但我很期待....THAT WILL BE COOL!

阿多仔 001.jpg 

 

 

一到達,想不到這麼早人還滿多的,幾乎沒什麼座位了,可愛的小姪子為了跟我們同行,硬是起床,早餐送上來前,先賞他個布丁吃。吃個布丁,很多姑姑的手在旁邊忙,一會怕他掉,一會把他叉子拿不好,以後我也會對我的小孩這樣嗎?!

阿多仔 004.jpg 

 

套餐飲料先上,招牌冰紅茶。就一般的味道,但不甜。

阿多仔 006.jpg 

 

我的套餐,德式早餐,簡單的配備。

阿多仔 010.jpg 

 

這個麵包看起來醜醜的,但烤過之後還不錯吃耶,裡面有葡萄乾及核果,沾上旁邊的藍莓醬,賣BUY說...

阿多仔 011.jpg 

 

 

表妹的德式杏利蛋餅,裡面有她最愛的葡萄乾;嘗了一口,餅皮很軟,口感不錯。

阿多仔 021.jpg 

 

但為何找不到蛋??

阿多仔 022.jpg 

 

 

可愛的小姪子想吃玉米蛋及香腸。

阿多仔 012.jpg 

 

吃到一半他說:姑姑,來玩變形金剛~

阿多仔 016.jpg 

 

盤底見底。

阿多仔 023.jpg 

 

店裡的早餐種類選擇不多,大多偏向飲料選擇,套餐選擇只有四種左右,以簡單為前提。

馥漫的早餐不是那種好吃的不得了,但悠閒假日,坐在店裡吃早餐,不用拘於時間約束,不用HURRY! HURRY! HURRY! 感覺其實不錯。

套餐價格很平易近人,吃不夠旁邊還有麵包,隨時可以加點。

想不到麵包店的早餐吸引了很多外國人前往,用餐其間,滿間客人幾乎被"外來客"給佔據,感覺很奇妙。

台灣人都很晚起嗎?

不過,我還是最愛穿短褲到巷口買蛋餅加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