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已久的旅記終於有空po上來了,成天過著被追殺的日子,每當自己一想起也會有千萬的罪惡感。

so,there it is.

忙碌的四月招生季,大家卻仍可以安排二日台北行,想到這裡就覺得很神。

四月的每個週末,大家的行程都被宣傳排的滿滿滿,卻仍是硬著頭皮,結束了宣傳行程後,馬不蹄停的拎著行李。

就是要給它去玩就對了。

這次本來安排的行程都在淡水,但過程一波三折。

結束了周六早上的宣傳行程,中午坐車,下午就到飯店check in.

晚餐落在八里。

我很俗氣,竟然連從淡水坐船到八里的經驗從未有過。

內心很興奮,沿路到八里大概要二十分鐘。

我想船家有刻意繞遠路,因為回程好快,大概只有十分鐘吧,也許是想讓觀光客多感受一下海風。

可能是第一次到八里,原以為晚餐的地點離船口很近,想不到步行約要二十分鐘。

眼看著預約時間將近,來不及欣賞沿路風景,一行五人十條腿趕緊趕路去。

晚餐沒有讓人失望,叫了將近十道菜,五個人花費不到二千元;十分的便宜。

吃不完的東西還很多,所以想了八百個games,輸家要負責一口菜,就這樣,玩到沒有辦法再玩。

桌上的菜竟然一掃而空,總算是沒浪費食物。

回程因為時間過晚,八里的商家早已戶戶關門,也許是下著小雨,導致遊客減少,或者是正常營業時間。

無論是何者,都讓我沒有逛到八里的商店感到扼腕不已。

但我有吃到雙胞胎喔!

原本預計隔天去深坑,卻因木柵線停駛,而無法成行,臨時將行程改至陽明山,正好是陽明山花季最後一日。

這是我第一次去陽明山時搭公車,感覺不錯,雖然需換二次車,也因如此才感覺台北的交通有多麼方便。

無論想去哪,都有交通工具可接駁。

也是我第一次去陽明山沒下雨。

如果沒記錯,加上這一次,我已經連續三年都到陽明山去"賞花"了。(其實我不是一個愛花的人)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剛好又下雨,感覺還不賴。

 view其實不錯.jpg

 

房間內的書桌,我住的房型是尊爵套房,算是商務的一種,所以會有所謂"辦公"的地方。

房間內的書桌.jpg 

 

只有我房間才有的液晶電視喔,這次去剛好五人,所以我自告奮勇想要自己睡一間;感覺很爽。(但臨睡前有小害怕了一下....只有二秒)

只有我房間才有液晶電視.jpg 

 

 

到飯店必拍的浴室,很大。

慣例 拍廁所.jpg 

 

 

晚上時,房間內的沙發椅,是很有感覺。

夜晚 剩我一人的時候.jpg 

 

 

xd...一定要的啊!

自拍.jpg 

 

傍晚的淡水

淡水河邊.jpg 

 

 

在往八里船上的我很興奮

Ivy & Monica.jpg 

 

 

到八里時,走經晚餐的餐廳時,沿路的小丑show,笑點都很小朋友。

Inter travelling 036.jpg Inter travelling 035.jpg Inter travelling 034.jpg

 

隔日的陽明山,別懷疑,那裡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冷! just like dobble winter!!

Inter travelling 058.jpg 

 

 

海竽我連拍三年,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Inter travelling 056.jpg Inter travelling 055.jpg

 

 

第一次去沒下雨。

Inter travelling 053.jpg 

 

 

 

花鐘。

 

Inter travelling 051.jpg 

 

**********************

這次去台北沒有拍太多照片,因為忙著找路看圖想行程。

但百忙之中抽空是很難得。

尤其決定要去時不到十分鐘。

決定的時間很短,但無論是陽明山的花季、公館的火鍋、或是淡水八里等。

一天半的行程縱然沒有玩的很開心,但大家也覺得很充實。

這二天使用最多次的交通工具是雙腳,走了不少路,幸好有Timberland的鞋子支持我,讓我腳很舒適的支持著。

無論跟家人或同事去玩,都有各自的樂趣。

而且現在台北到陽明山的公車我很會坐了。

 

★後記:還是墾丁的凱撒飯店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