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抽了空,硬是台北玩了一圈。

晚上關起房門玩真心話大冒險,大老二很強的我還是有輸到。

講完真心話時超後悔,但說好的秘密喔,出了房門就得忘記。

如果可以多住幾天,該有多好,但可能連提款卡密碼都分享了....



這些可愛的同事讓我在工作壓力大之餘,還能有伴一起去玩。

P1060861.JPG



想念分享真心話大冒險嘴巴邊塞魯味的時候...

這張有好一點  



雖然妳"月事不順",但我原諒妳..

Eileen的相機把我的皮膚拍的很好




還創造出蝦子排愛心

DSCF2807.JPG




雖然只有一天半的時間..

P1060858.JPG



但我到現在還會想念耶..

P1060910.JPG

 

 

我說,當人是幸福也是受苦。

每個階段都可以認識不一樣的人,好好喔。

但是也要承受生離死別、感情不順、失戀暗戀的痛苦。

所以,當人是一種痛苦。

可以體驗人生,也是一種幸福。

而我正在其中,拉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