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什麼愛情有一定的道理。

他愛她,她愛他,她愛他或他愛他都沒有錯。

只要是真心喜歡對方就好。

偏偏,這個世界大部份的人眼光只能接受其中二種。

喜歡隔壁就狗就可以喜歡,為什麼喜歡同樣性別的人就不能是喜歡?

我喜歡過男生,就不能喜歡女生嗎?

一樣是感情,為什麼這種感情要隱藏?

最近有人這樣問我,而我,沒有辦法給她正確答案。

因為,連我在也想這個問題該如何回答。

好像,沒有一定的答案。

好像,答案也會讓人失望。

我了解真心喜歡一個人的心意,為了對方的一個動作或一句話,就會精神奕奕的開心一整天。

心都開了就是這麼回事吧。

所以,我支持真心喜歡對方的二人。

無論是他愛她、她愛他、還是她愛她或他愛他,都是愛;愛不該有條件的被區分的。

被區分過的愛是膚淺的愛。

可是嘴裡說不介意,心裡看待的眼光卻不一樣的人滿街都是。

那些在愛裡拔河的人,要加油喔!

無論是哪種愛,若是真心愛對方,我想,再不公平的對待都是可以承受的。

不要被世俗眼光舖成你的道路。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